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
關於伯昂

最新消息

品 牌

電子型錄

養護與校正

樣品與Demo

退貨流程

聯絡伯昂

專案促銷 

購 物 車

伯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生命科學相關領域的供應商,我們正在朝向成為臺灣最頂尖的液體分注專家邁進。公司成立於 1986 年,我們專攻液體分注領域已經超過 30 年,同時也運行符合 ISO TAF 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認證之校正實驗室超過 10 年。

 

臺北總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,並運行提供產品實驗、儀器維修及分注器養護校正等多間實驗室。全臺各地設有區域辦公室提供日常營業服務,分別為中區辦公室(臺中)、南區辦公室(高雄)與東區辦公室(花蓮)。

 

伯昂不斷完善自己的產品線,隨時觀察全球生物醫療領域趨勢,及時提供您適合的技術來幫助實驗,另有專業的團隊針對各種不同的實驗,提供諮詢及教育訓練,幫助您在實驗操作上更得心應手。

科學儀器

生命科學相關設備、儀器

實驗室相關耗材

分生/組織培養/免疫試劑

技術代工服務

Pipette養護校正/儀器維修

  235029 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7號12

  Free call 0800 362362 (DNADNA) 

  Tel. +886 2 2228 1234

  Fax +886 2 2228 1111

  info@bertec.com.tw

Copyright© 2023 - All Rights Reserved 伯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BERTEC ENTERPRISE CO., LTD.